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来院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4月28日下午,太原富士康科技集团营销总监李宏,营销经理尚振伟、张安身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科技处、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自动化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主持。

座谈会上,赵永强处长对李宏、尚振伟、张安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思路。李宏总监介绍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来院交流人员和单位目前的重点业务。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宣传片。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主任对各系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进行介绍。李宏总监表示我院的部分技术和研究领域与集团有技术契合点,经过讨论交流,双方就个别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加强沟通、及时对接,集聚合力,共同提升科研创新、技术攻关能力,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