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尖草坪区副区长郭占昌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11    作者:     点击:

7月9日上午,尖草坪区副区长郭占昌、尖草坪区科技局局长魏新红、副局长王海文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教务处处长赵建义,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副处长郭晋秦、袁毅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郭占昌介绍了来访人员及此次调研的目的。梁玉蓉代表学院对尖草坪区政府及科技局领导莅临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对区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赵建义就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赵永强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总体情况、服务领域和研究方向,郭晋秦详细介绍了我院的项目申报、重大专项项目、联合研发项目及成果转化合作项目,袁毅介绍了成果转化相关情况。

郭占昌在听取介绍后对我院的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尽力为学院与企业牵线搭桥,双方要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区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科研成果展示和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