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杨港博士受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6:47    作者:     点击:

127日下午,由外语系主办的学术讲座在D1001举行。本次讲座由外语系副主任张晓玲主持,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山东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在站博士后杨港主讲,外语系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本次讲座的题目为“应用语言学课题申请要义——常见问题实例与分析”。杨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学术兴趣包括信息技术与外语课程融合、外语教学设计与评价等。此次经验分享包括选题方向、研究内容、理论基础、申报指南四个方面。杨老师用案例深刻剖析课题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教师们探讨规避、解决此类问题的技巧与方法。最终进行整理总结,给予指导性建议。同时,他还强调在研究课题时应多写理论难点,少写技术困难,让研究计划更具可行性。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向杨老师虚心请教,汲取经验。

说明: http://172.24.255.250:8080/_vsl/96E10A13578B23D908AD0FE1D64E65B2/325E75C1/57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