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五十三所高级工程师徐勤福受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05    作者:     点击:

20181020号,在图书馆六层的报告厅中国兵器集团济南53研究所徐勤福高级工程师做了关于《非金属材料粘剂技术与应用前景》方面的专题讲座,程雪松老师主持报告会,化学与化工系牛宇岚主任、赵晓红教授、程雪松等部分教师和两百多名学生聚精会神得聆听了报告。

徐勤福高工的报告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专业性强。重点阐述了胶粘剂的基础、分类、研究内容、方案设计、方案可行性检验、胶粘剂国内外研究和生产需求现状、聚氨酯胶粘剂、在校学习与未来的职业规划几个方面,师生们受益匪浅。预计半个小时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情绪高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徐高工诲人不倦的解答同学们的提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主席的伟大思想----知行合一。踏踏实实做科研,坦坦荡荡做管理,把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作为我院杰出校友,徐勤福高工不愧是一名专业知识深厚的科研工作者和优秀企业家。

说明: http://172.24.255.250:8080/_vsl/AE3B45147DD67E905558C949122A6071/B356FABD/39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