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聘请校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薛斌党副教授为客座教授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9:06    作者:     点击:

 

929日下午,我院聘请校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薛斌党副教授为客座教授仪式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梁玉蓉,党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系部主任、科研副主任及20余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副院长梁玉蓉代表学院对薛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薛教授的基本情况,希望薛教授能够加强与母校相关学科的紧密联系,找到契合点,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提升。

薛教授表示,感谢母校的盛情邀请,回到阔别二十五年的母校,心潮澎湃,希望能为母校的科研提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副院长梁玉蓉为薛教授颁授了我院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薛教授作了题为《大范围真实场景红外特性建模仿真及应用》的学术讲座。他从多视图像真实场景三维建模、大范围真实场景红外特性建模仿真、真实场景红外仿真系统设计及验证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大范围真实场景红外特性建模的最新研究。我院教师与薛教授就学术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薛斌党,1993年毕业于我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图像中心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863、装备预研、航空基金、航天支撑基金等多项纵向课题和多项航天、航空院所横向课题,发表高水平SCI论文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