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京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左亮亮来我院作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05    作者:     点击:

20201119日在F03008北京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亮亮应邀我院作学术讲座,计算机工程系一百多名师生到场参加。

左亮亮年虚拟现实行业工作经验,2010-2013年就职于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期间参与vrp图形引擎开发及多个大型虚拟现实项目开发,先后担任项目主管、事业部产品总监。2014年创立“北京利君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先后主导开发了“VR教学一体机”、“Y-Show互动教学平台”“模拟导游实训系统”、“酒店管理与服务虚拟仿真教学系统”、“空乘服务虚拟仿真资源平台”、“学前教学虚拟仿真资源平台”等多个系列的三十多项虚拟仿真软硬件产品。

  


通过此次讲座给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字媒体专业的师生介绍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技术特点。明确虚拟现实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应用于什么行业、服务什么人群,了解虚拟现实的技术及其价值,提高师生对虚拟现实行业的认知度。